陕西省第一次“双高计划”建设研讨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2020年4月25日上午,陕西省“双高计划”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全省8所“双高计划”立项建设院校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崔岩教授主持。

会议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实施方案的特色与亮点、方案编制过程中存在问题与困惑、解决措施和建议等核心问题进行交流研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居礼教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津教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敏涵教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予东教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卫军教授、我院院长刘永亮教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迪教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平教授作了会议交流发言。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教授、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忠军教授、我院副院长梅创社教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敏华教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焦胜军教授等作了研讨交流。

最后,崔岩会长以“凝聚共识、形成思路、完善方案、推进建设”进行了会议总结。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150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