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简介

1.学报简介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创刊于2006年,季刊。该刊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现设有职教研究、技术应用,人文与社科,经营与管理,教学与实践、创新创业、思政研究、创新创业等栏目。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自创刊以来,紧紧围绕推动职业教育服务行业产业的发展目标,科学定位,突出期刊的理论性、学术性和地方性特色,期刊为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收录期刊,本刊在2008年全国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组织的“全国高职高专学报三优评比”中,以内容学术性强、编辑质量上乘,被评为“全国高职高专优秀学报一等奖”。  

2.编辑委员会  

主任委员:刘永亮  

副主任委员:梅创社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田锋社   许耀锋    刘其兵 李选芒   杨建民  何玉辉 张绪绪  罗怀晓  南  欢  段  峻  赵明威  高凤香  韩文飞    

3.期刊信息  

主管单位:陕西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编:刘永亮

编:杨建民

责任编辑:杨延波

外文编辑:郑琳靖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  

邮政编码:712000

联系电话:029-33152431  

E-mail: sxpixuebao@163.com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150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