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职教育研究所)工作职责

发展规划处(高职教育研究所)工作职责

发展规划处(高职教育研究所)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编制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管理监控规划实施,研究论证重大决策,组织实施事业发展量化评估,组织开展高职教育战略规划与管理研究,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出谋划策的职能部门。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一、根据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和学校发展的需要,围绕学校办学方针、政策法规和发展战略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开展跟踪研究和超前研究,定期发布校情分析报告,为学校教育决策提供咨询服务。

二、重大问题调研,专项调研涉及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政策决策,为学校提供有关的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

三、研究、起草、组织论证、修订、完善学校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阶段性规划。

四、收集、研究学校在落实发展规划过程中的各种反馈信息和问题,提出相应的调整方案、修订计划和政策建议。

五、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150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