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及院级青年创新团队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咸阳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及院级青年创新团队专家论证会”,特邀请校外本科院校专家对我院申报的重点实验室和青年创新团队项目进行了充分论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梅创社副院长首先向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院重点实验室和青年创新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论证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重点实验室和青年创新团队建设,希望各位专家围绕咸阳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和教育厅青年创新团队的申报要求,充分论证,审核把关,打磨提升。

论证会上,重点实验室及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四个重点实验室从内涵建设、前期基础、总体规划、研究方向、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分析论证,并给出思路和建议;对五个青年创新团队从申报材料的规范性、人员队伍、团队建设方案及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最后,科研处杨建民处长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会后要严格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仔细修改建设方案和申报材料,为市级重点实验室和教育厅青年创新团队的立项做好准备,不断推进学院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150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