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职业》杂志社业务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工作,加强优秀期刊与优秀高职院校对接合作,开创高职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5月23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教育与职业》杂志社业务工作研讨会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教育与职业》杂志社执行主编李益生,我院副院长梅创社,全省各高职院校的科研处、高职所、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梅创社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研讨的各兄弟院校科研战线上的同仁表示欢迎,对《教育与职业》杂志社多年来对我院科研学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十二五”期间的办学成果。《教育与职业》执行主编李益生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向与会者介绍了杂志的历史沿革、办刊主旨、刊物特色及办刊思路等。随后,与会专家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各单位科研,特别是承担职教科研课题的情况,并从不同角度对《教育与职业》打造高水平学术平台提供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并就加强与《教育与职业》合作谈了期望和想法。

《教育与职业》杂志是由我国著名教育家黄炎培先生创办,刊期近百年的杂志,也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本次会议为优秀学术期刊与高职院校科研机构、教育科研人员提供了联系和交流的平台,也对我院的教育教学研究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专家和代表对我院教科研工作的创新成效、会务工作的精心准备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我院承办《教育与职业》杂志社业务工作研讨会

《教育与职业》杂志社执行主编李益生讲话

副院长梅创社致辞

全省各高职院校的科研处、高职所、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全省各高职院校的科研处、高职所、学报编辑部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150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