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积极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发展规划处积极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当前,按照学院党委总体部署,发展规划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坚决执行学院防控各项命令决定,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细,责任到人,宣传到位,严格严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专人负责,人人有责。发展规划处按照学院党委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制度化部署,专人负责疫情防控统计,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实时性,主动汇报个人情况;做到全员信息实时监管,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制度,重大提醒外地人员防疫及返程要求,严格部门人员信息发布工作,确保不实信息不从部门人员端口流出。在部门内部形成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防控疫情人人担当的氛围。

加强宣传,舆情监管。专人负责疫情信息传递,严把疫情信息宣传监管,确保学院各项疫情防控信息准确及时传达到部门。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群等向部门人员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普及科学防护知识,不断提醒职工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护,严防感染。引导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正确认识疫情,坚定防控信心。严控不良信息传播。

科学防控,网上办公。疫情防控期间,发展规划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推行网上办公。做到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正常工作两不误。处、科级人员立足实际、聚焦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前期部署和推进;全员强化个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为后期全面开展工作打牢基础。



西部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建设计划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514日,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部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会在我院召开。由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西安交通大学社科处处长贾毅华、陕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马瑞映组成的专家组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精艺楼三楼基地会议室进行论证,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刘永亮、省职教学会会长崔岩、副会长王晓江以及科研处和发展规划处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惠朝阳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对省厅把第一个职业教育“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部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设立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领导及专家的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西部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的建设,加大西部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的建设及投入力度,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成果推广为一体的创新研究平台,为西部乃至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理论依据和实践成果。


刘永亮院长对西部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就研究基地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目标、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研究基地平台建设与经费、基地管理与运行机制建设、基地学术团队建设、依托及支持体系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崔岩会长结合我省职教学会平台建设,在开展职业教育相关研究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随后专家组结合立项建设目标、任务及平台的运行机制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对省厅选择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立职业教育“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打造国家乃至职业教育研究新高地具有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条件,希望西部职业教育研究院能目标高远、放眼全球、在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为西部乃至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提供理论体系、陕西方案、陕西经验。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150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