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近期,我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刘永亮、党委副书记田昊、副院长梅创社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规划编制工作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永亮院长主持。会上,发展规划处杨建民处长介绍了我院“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并对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刘永亮院长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工作,系统分析我院所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二是在制定“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过程中要善于运用科学的方法,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集中智慧、集聚力量,发挥规划对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展规划处     地址: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150 邮编:712000